三豐AIT

都會美式生活 飯店精品寓所

藍天下,青山旁,坐擁雙湖之間

萬坪綠意淺山綠,北市難得一見

一種閑情,萬種風情

三豐建設,定情內湖,首發新篇章

生活沃土上,構築一座當代美學住宅

比鄰碧湖、內湖站,立地內湖AIT美式街廓

湖光山水中靜享四季遞嬗;內科繁華中富享都會生活

建築巨人定情內湖,智產智住定錨北市

世界在此,生活精彩

 

三豐建設展業35年  超過2546戶榮耀

三豐建設(股票代號5514),民國77年成立以來,忠誠敬業打造傳家經典,深耕北市西區,深具好口碑的老字號建商,開創建築版圖屢創佳績,實在蓋房子做好每件事,堅持品質不能將就,期以公司理念「天豐之期,地豐之謂,人豐之稱」圓滿為家!秉持卓越精神,以追求永恆、前瞻、完美為念,為台灣每一片珍貴土地營造優質的生活環境及高質感建築。

 

新古典新智能輕奢華   訂製國際眼界

2023年「三豐AIT」開啟內湖新篇章,以新古典輕奢華打造飯店精品級寓所,康寧路首排近215坪角地,耐震六級、智慧建築、綠建築,低密度開發,戶戶平面車位,戶戶雙面採光,敞亮邊間引風光,聯手大師團隊共譜新古典建築,訂製國際眼界,詮釋精品生活,建築、自然永恆詩境,鐫刻城市美學指標,質感生活比鄰AIT大戶人家。

 

大內科南港信義 黃金三角蓄勢待發

一橋之隔信義、南港,回到內湖,生活都溫柔了。快慢之間,不只是速度更是轉身的從容,漫步約8分鐘捷運內湖站,文湖一線直達松山國門與兩大園區,近取大直商圈,米其林與星級酒店無需遠求,內科10分鐘,回家更輕鬆 !工作內科,生活內湖,上下班時間有餘裕,人生值得更好的生活與選擇。

 

內湖小天母 自然無界生活無界

兩座湖之間,隱繁華覽世界,給自己多一畝人生新境。大山大水的內湖,台北人的心靈綠洲,AIT美式生活,Citylink與蔦屋書店商圈,世界眼界是日常風景,親子家庭喜愛的康寧國小、內湖國中與私校明星學區,孕育朗朗文風,在地湖光星雲商圈機能便利,幸福日常左右,內湖心之所向。

 

——三豐AIT ——

 

內湖到站,世界到家

3米6高寬域

基本資料Information

建案名稱三豐AIT

基地位置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75號

基地面積215坪

樓層戶數地上10層,地下3層

產品規劃24-32坪

投資興建三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
建築設計楊振植建築師事務所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