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富御

富陽生態公園 人中之龍 能量臥藏

富陽生態公園 人中之龍 能量臥藏

以文教商業雙軸心定位的大安區,向來是達官顯貴的名人聚落,有限精華土地精銳盡出,入主門檻愈來愈高。《大安富御》以菁英坪數定位,背倚萬坪富陽生態公園生態綠林,宛如住在森林裡,零距離享有都市綠肺所供應的健康清新。

麟光站300 發現生活新富御

沉潛大安區最美綠境,富者為鄰的名宅街廓,媲美大安森林公園旁瑞安街名人巷。開窗見山享受靜謐,出門和敦南遠企、台北101信義商圈繁華共舞。捷運文湖線僅間隔三站的距離,直達忠孝復興sogo商圈,一線直達國門松山機場、內湖科技園區、南港軟體園區。台北市最精彩的MRT路線,都在步行3分鐘的悠揚內。

陳克聚大師執筆 感性書寫建築靈光

美好的建築是一場空間的感官之旅,深化我們的美感經驗。順應都市與自然紋理,建築謙沖退縮,讓行走成為一種樂趣。南北座向、雙塔建築有如兩個錯身並置的方盒子,打開光與風流動的空間,也創造了開闊的視野。優雅細緻且充滿律動的建築語彙,形塑一股安定的力量。

日本住友制震壁 耐震六級SRC鋼骨城堡

先天卓越的岩盤地質、剛柔並濟的SRC鋼骨結構,搭載守護世界級古蹟的日本頂規住友品牌。13層建築罕見採用52組制震壁,耐震係數高達0.28G,超越國家標準的耐震結構,打造博物館耐震級數安全建築。

 

富陽生態公園42-53

捷運 SRC鋼骨制震

2736-2368

基本資料Information

建案名稱大安富御

基地位置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300號

基地面積315坪

樓層戶數地上13層,地下3層

產品規劃42-53坪

投資興建贊暘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
建築設計陳克聚建築師事務所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