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和植青

院是一座山 家是一窗青

鄰近興南、景安雙商圈與便捷交通的中和南山路,受自然環境圍繞與優於北市的起漲價,永遠是雙和人購屋最渴望的夢想。《寶和植青》座落南山路320巷繁華轉身,背倚萬坪森林保護區,回家就是一場森林浴。

以樹塑景 植成一片後花園

再大的中庭花園也比不上一座森林!寶和建設尊重自然,建築依地勢自然築成,後院保持原始地貌與山林融和,彷彿就是社區的延伸。假日亦可前往烘爐地南山福德宮,欣賞日夜變幻的美景。近圓通寺風景區、錦和運動公園,連成一線的城市綠肺,光鮮與新鮮一次收成。

捷運快速到 悠然見南山

捷運帶來便利更創造地段價值!《寶和植青》近鄰南勢角站450米,散步就到家,一站串連環狀捷運景安站,四站進北市古亭、中正、大安區。台64快速道路、水源快速道路連結板橋、新莊、雙和、新店,交通的速度改變地段的價值,出門就是隨心所欲的城市之旅。

置產輕坪數 小家庭的幸福青鳥

隨著少子化、無子化、單身化、單親化的社會趨勢,雙和首購族從以往偏好的3房產品,近年來紛紛轉向2房小宅。《寶和植青》結合捷運、商圈、自然、學區與輕坪數總價,歡迎新婚小夫妻、單身新貴族、二代置產族、雙和換屋族翩翩落籍。

 

南勢角站450米 16-36坪植生宅

電話 02 29420315

基本資料Information

建案名稱寶和植青

基地位置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320巷

基地面積251坪

樓層戶數地上8層、地下2層

產品規劃16-36坪

投資興建寶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
建築設計楊振植建築師事務所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