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悅天漾

永悅天漾 仁義新逸靜 輕旅心生活

稀有市心重劃區 一橋北市對望國門
仁義重劃區,北市一橋之隔,最近台北的置產自住絕佳點!罕見的高綠覆率純住宅區,公園綠地比超過15%,近鄰55公頃河畔公園,一高二快雙捷縱遊都心,出門享有公園、全聯,近龍門、仁義、仁愛、五華、集賢5大商圈,舊市區的繁華便利,新北第二行政區等利多,靜核心近市心,未來無可限量!

仁義唯一智能耐震宅 生活高效能
「永悅天漾」雙北輕旅近取北市,座落台北都會與熱鬧三重,雙核心之間,離塵不離城,近水岸與公園的純住宅區,家庭宜居的理想國,結構安全採用Alfa Safe耐震系統,超前規劃智能車廂、智慧門禁等,接軌國際智能宅趨勢,打造一座安心安穩的聰明家。公設特別與「Boven雜誌圖書館」跨界合作,規劃社區沙龍、達人選書等,透過全家學習豐富心靈質地,以美、以文化豐富家的書香花園,好房好鄰居。

超坪效3房 3米6寬域 戶戶均質邊間
單層4戶淳質社區,小家庭的友善尺度,創造3房的優越機能!黃金角地雙面臨路,利用大面寬優勢,戶戶邊間與採光通風,主客衛浴皆採光,室內零虛坪零走道,挑高3米6,空間開闊舒適,機能彈性、向上收納,小坪數大坪效,空間進化,舒適感大幅提升。

— 仁義輕移 8大幸福起手式—
v地段起手式:一橋北市,高綠覆率,最適合宜居的重劃區
v未來起手式:稀有的純住重劃區,最近台北城心
v生活起手式:公園1分鐘,全聯3分鐘,近鄰舊市區商圈
v好房起手式:單層4戶雙電梯,挑高3.6米寬域,戶戶邊間採光
v環境起手式:雙面臨路,視野首席,鄰近公園綠廊道
v聰明起手式:仁義首座智能旅居,生活高效能
v安全起手式:Alfa Safe耐震系統,安全為家
v服務起手式:Boven跨界選書,人文社區營造

基本資料Information

建案名稱永悅天漾

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元信一街、元富一街

基地面積269

樓層戶數13樓/一層4戶

產品規劃純三房規劃

投資興建永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
建築設計楊振植建築師事務所

TOP